•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5年11月11日 14:53 点击:

11月5日,我校音乐学院“2015·青春有梦”迎新晚会在校友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洪、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分党委书记程新平、院领导及部分师生到场观看。

晚会共分为“纯白色的梦”、“天蓝色的梦”及“五彩缤纷的梦”三个篇章。视频短片、歌舞、器乐及小品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阿卡贝拉组合所演唱的《Roiling in the deep》、双人舞《山楂树之恋》、器乐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大型青春歌舞《我的未来不是梦》等节目,赢得现场掌声连连。

相关负责人谈到,第一篇章“纯白色的梦”意喻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第二篇章“天蓝色的梦”以专业技能展示类节目为主,强调专业技能在学习中的重要性;第三篇章“五彩缤纷的梦”由大型舞蹈、非传统的音乐节目构成,引导新生全面发展。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