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老党员重温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8年06月22日 16:5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新入党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词,争做表率。6月22日中午,音乐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员承诺墙举办“老党员重温誓词 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宣誓墙举行,老党员在宣誓墙下重温誓词。该活动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团委书记程小诗主持,23名新老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音乐学院团委书记程小诗老师讲述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志们通过实践感悟誓词的真谛。她告诫同志入党要有诚心,宣誓要有真心,行动要有决心,认真履行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随后,党委书记鲁福崇同志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宣誓墙进行入党宣誓。

“举起的右手是我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我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我们忠诚的彰显,誓词的每一个字都刻在了我们的心里,永不磨灭”,新老党员通过此次活动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宣誓仪式过后,鲁福崇书记语重心长地对在场所有同志说: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对自己要求应该是比一般人更高而且是越来越严格的,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