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受邀参演重庆市生态文明建设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8年09月22日 10:41 点击:

9月21日晚19:30,“重庆市生态文明建设文艺展演”在重庆群星剧院拉开帷幕,我校音乐学院受邀参与本次展演。此次文艺展演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主办,旨在以文艺的形式反映我市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在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中实现新作为。

在此次文艺展演中,由我校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和音乐学院舞蹈团,带来歌舞表演《我们的家园蓝蓝的天》,这是一首抒写“美丽中国”时代主题的原创新歌,歌词生动形象,旋律优美大气、扣人心弦,极富诗意的语言,描绘了人们共同呵护碧水蓝天、建设美丽家园的美好愿望,获得了全场观众一致好评。歌舞《高山流水》、《长江之歌》分别由重庆师范大学丝路合唱团、北碚区文化馆、巴南区教师合唱团以及张礼慧教授等为大家演绎,那激昂豪迈、催人奋进的乐章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赢得了一片热烈的掌声,为此次展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