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届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晚会成功举行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9年01月09日 09:54 点击:

2019年1月8日,校友会堂内观众如织,氛围热烈。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2019届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晚会成功举办。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与嘉宾有:党政办副主任高菁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军,著名剧作家段晴,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党委书记鲁福崇、副院长孙伟等。

本次晚会由课堂展示、学习剧目、原创剧目,以及结尾谢幕组成。晚会气氛热烈,动人的舞姿和悦耳的音乐结合在一起将舞台演绎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一波又一波掌声也同时点燃了演员同学们的激情,演出生动、专业、精彩,既有观赏性极强的民族民间舞蹈,更有寓意深刻的剧目展示。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