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十佳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4年04月21日 15:19 点击:

4月15日中午,美术学院主题为“提档升级,我们在行动”的十佳团日活动在北商业街204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张钥氰老师及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担任评审,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艳坤、13级环艺3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PPT展示及讲解环节。13级环艺3支部从支部及团员队伍建设、团组织活动、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出发,全面诠释支部优秀的精神风貌。在随后的学生作品展示环节中,评委们仔细品赏,对该支部同学的艺术作品表示了赞许。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该支部的同学自信唱响了他们的班歌,一曲《年轻的战场》张扬出他们奔向未来理想的执着。随后的嘉宾问答环节围绕“提档升级、内涵发展”展开,同学们的回答妙语连珠,精彩阐述了学院和支部围绕提档升级开展的系列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张老师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并将她亲自创作的以太阳神为主题的一首歌曲赠与该支部,以作为他们新的班歌。

本次十佳团日活动展示了美术学院团支部的风采,也是学院团组织建设工作在“提档升级、内涵发展”主题下的一次积极实践。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美术学院在内涵发展道路上会迈上一级新的台阶。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