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成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4年04月28日 10:29 点击:

为避免和减少火灾事故,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进一步提高学院广大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增强火场自救和逃生能力,4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美术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讲座主讲人为重庆消防总队陈警官,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福崇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福崇首先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学院往年在消防安全工作中做出的成绩,总结了以往成功的经验。

随后,陈警官对学院领导及老师进行了生动形象的消防安全教育。他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火灾案例,就如何树立安全意识,如何预防、杜绝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面对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现场讲解示范了如何使用灭火备用器材及逃生器材。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学院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