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毕业生毕业设计系列展览开幕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4年05月04日 10:08 点击:

我校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系列展览——工业设计、动画设计类于4月28日在美术学院展览馆开幕。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是由工业设计和动画设计两个专业的毕业生制作的,囊括交通代步工具设计、家具设计、包装设计、首饰设计、旅游纪念品设计、游戏原画设计、插画设计和动画、绘本制作等各类型作品。作品形式丰富,有采用油泥进行加工,打磨、喷漆制作而成的,也有采用编织、切割、烧制、粘接方法制成的。这些作品极具视觉冲击力,将实用性与创新性充分结合。

据悉,本次系列展览共分为个5场次,分别展出2014届毕业生环境艺术、视觉传达、工业设计及动画设计、服装设计及家纺设计、绘画等专业毕业生优秀作品。每场分展览展期一周,展览时间从4月14日一直持续至5月16日。学院还将举行专场服装动态展呈现服装设计专业和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的优秀作品。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