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设计大赛重师站宣讲会成功举行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4年05月19日 15:41 点击:

    5月15日中午,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设计大赛重师站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陈性初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四川真维斯公司推广部经理董劲、第22届真维斯杯入围选手赵春晓作为到场嘉宾。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团总支书记刘艳坤、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王力、学工办及学院部分专业老师出席此次宣讲会。鲁福崇书记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认真解读此次大赛主题“耀•出色”,积极参赛,多与老师沟通,力争取得优异成绩,闪耀西部,进军北京,一展美术学院学生设计才华。紧接着董劲经理从参赛形式、评选标准、参赛流程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本届大赛,并回顾了往届大赛的优秀作品。然后,我校的赵春晓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并展示了她参加真维斯杯的作品及秀场图片。最后,王力老师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服装设计的相关经验,并表示服装设计和服装设计与工程教研室全体老师会全力以赴支持大家参赛。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