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4年06月11日 14:40 点击:

为帮助学生认清考研形势,激发考研热情,做好2015届考研复习与备考工作,美术学院于近日在美术大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为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序幕。辅导员罗光浩、视觉传达设计蒋幻浠老师、工业设计赖漫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朱科艺老师主持。

会上,朱科艺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2015届的考研和就业形势,鼓励大家要有更高的学术追求。成功考取华南师范大学和四川美术学院的黄寅、贾春阳等同学,从报考志愿、考研资料的选择、复习计划的安排、复习期间及考试期间心理问题的处理等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历。

随后,视觉传达设计和工业设计两位留学归来的老师,从留学目的地的选择、留学前的准备以及留学中的衣食住行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罗光浩老师表示:同学们要认真权衡时间成本与机会成本的关系,做出科学、合理的自我定位规划;不做考研潮流中的盲流,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在考研的征程中要相互帮助,共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美术学院2015届学生的考研热情,为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明晰考研目标、制定考研规划发挥了重要指引作用。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