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中国梦、重师梦、我的梦”2014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圆满举行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4年06月11日 14:4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服务型基层组织建设,贯彻落实2014年重庆市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6月5日上午,美术学院“中国梦、重师梦、我的梦”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美术大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副书记胡帆、石松特派组织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艳坤、全体辅导员老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艳坤老师主持。

首先,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由衷的祝福,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他希望大家无论在更高的学习阶段或在工作岗位,都要时刻按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毕业前夕,一定要维护好学校、学院的稳定,并积极主动帮助身边同学。随后,在刘艳坤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校党委特派组织委员石松老师发言,他表扬了同学们努力学习进步的精神并对毕业生党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座谈会上,毕业年级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依次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经历和感受,讲述了自己毕业前夕为老师同学做的“身边实事”,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对学院悉心培养的感激以及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同时,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就学院教学工作、社会实践、考研就业、学生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他们承诺将牢记重师校训、美院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其中,即将扎根基层的本科毕业生杨长万表示,他在西部计划中成功考取了彭水县基层文化宣传这一岗位,他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希望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去服务人民,参与基层文化教育,去倾听群众的声音,在祖国最需要自己的地方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胡帆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期望毕业生党员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奉献社会。

最后,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据悉,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深入开展“七个一”毕业生党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