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我校美术学院与时代广场联手倾力打造“时代创艺园”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4年06月23日 16:49 点击:

6月14日,我校美术学院创意时装秀在重庆市时代广场精彩亮相,揭开了重庆首个创作艺术集中地——“时代创艺园”项目的序幕。重庆时代广场副总经理何颖欣、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美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力、专业指导老师周启凤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此次学院秀出的创意服装完美地诠释了当代青年群体对美的理解与追求。其中学院2014届毕业生胡琬旋设计的作品《须臾》以圣托尼里建筑为灵感,色彩上白色为主,蓝色为辅,灰格西装料与黑色呢料及花色料为点缀的结合巧妙运用色块的分割让岛上生生不息的场景再现;张敏设计的作品《挣扎》则是通过朋克与哥特相互矛盾又相互共通的特点,将两种元素有机结合,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鲁书记在开幕式上感谢时代广场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如此好的展示平台。他表示美术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一直强调创意实践,长期致力于鼓励学生去追求梦想,悉心创作。此次创意时装秀是学院将课内学习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的成功探索,有利于提升学校知名度和服装专业美誉度。

据悉,我校美术学院参与展出的创意服装将在时代广场B1层进行拍卖。重庆时代广场专门为我校美术学院打造逾574平方的时代创艺园,作为实践基地长期展览、拍卖学院师生的时尚配饰、皮革产品、家居创意、生活百货、版画摄影等创意作品。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