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素描习作成果展暨素描教学研讨会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3年12月17日 16:16 点击:

12月12日,我校美术学院2013级新生素描习作成果展暨素描教学研讨会在美术馆举办。学校教务处处长申仁洪、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福崇、院长黄作林、副院长李茂蓉及2013级素描课程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成果展。活动由黄作林院长主持。

黄作林院长介绍道,近年来,美术学院教学质量不断取得进步,美术教学体系也基本形成。此次素描习作成果展是学院落实学校提档升级、内涵发展的重要活动,这也将推进我校美术教育可持续发展。

美术学院2013级新生通过一个学期的不断学习,其扎实的功底和灵动飞扬的才气让作品显现出了穿梭在意象和具象间的悠游从容,参赛作品及时地反映出我校素描基础教学的状况与学生的水平。此次活动旨在架构师生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院素描课教学水平,在全院形成浓郁的教学研究与学术交流氛围。素描习作成果展后,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举行了素描教学研讨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收集参展作品两百余件,经初审后,共有80件优秀作品入围。最终活动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