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考研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3年12月25日 15:40 点击:

12月19日,美术学院的考研考前动员大会在美术大楼艺术吧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福崇、党总支副书记胡帆、办公室主任兼班主任何勇、辅导员罗潇以及2010级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鲁书记的讲话中拉开序幕,鲁书记对今年的考研现状及同学们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表达了对考研同学的关怀,并指出奋斗是一种精神,希望大家积极备考,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实现自己学业上的梦想。紧接着,胡副书记以自己亲身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希望同学们放松心态,冷静应考,考出最好水平。随后,何主任强调了考纪考规,要求同学们诚信应考,预祝同学们都能考出好的成绩。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考研问题,与各位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美术学院近几年的考研率稳中有升。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为同学们树立了信心,指明了考研方向。同时也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具体的认识,促使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