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指导会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2年11月16日 10:35 点击: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我校党建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培训工作,11月14日下午,我校美术学院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指导会议。美术学院领导鲁福崇、胡帆、何勇、朱科艺携特邀党建组织员石松老同志及辅导员老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鲁福崇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对石松老师来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本次会议传达了十八大会议重要精神,同时就美术学院具体的党建组织工作进行了解析,总结了学院党建组织的不足之处并初步拟定了特邀党建组织员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最后,胡帆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感谢学校对我院党建工作的重视,并希望借党建组织员来我院指导工作之期,推动我院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此次召开的指导会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工作,为今后培养和造就一大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