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DIY创意大赛如火如荼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唐晓英 日期: 2011年05月03日 14:17 点击:

4月28日上午10时,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弘德楼中庭举行了DIY设计大赛投票活动,该DIY大赛以“环保”为主题,向广大师生传达了保护地球,从自我做起的责任意识。

展览投票过程中,同学们精心制作的作品令人赏心悦目,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制作者对“环保”不同的理解。一幅幅作品让人应接不暇,令人赞不绝口。作品“天使泪”——天蓝的玻璃材质制作成碧波荡漾的海水,海水上漂浮着泪形的别墅,真是别有一番滋味;作品“悠然居”——团队携手打造的大别墅,带来了崭新的别墅理念;作品“鱼.雨”—— 一把伞上绘有鱼的设计图案,在整个作品展览中别具一格。另外大赛投票现场,还有更多有创意的设计:用牙签制作的房子,用枯木搭建的“力量”,用木屑绘制的油画……展现了同学们充满创意的思维并增强了校园文化新色彩。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