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龙飞凤舞”大型书法比赛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李少菲 日期: 2011年05月04日 09:59 点击: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展现重师学子书法艺术风范、提升我校学子书法水平,4月28日下午,由美术学院、文学院主办,书法协会与文墨轩协会承办的“龙飞凤舞”大型书法比赛在美术大楼一楼展厅举行。

在现场参赛选手们满怀激情,挥毫泼墨将自己对党的一腔热血挥洒于笔墨间。美术学院贺华与文学院左福生两老师亲临现场做点评。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穆盛祺获硬笔组一等奖,黄凯凯和王西则并列获得软笔组一等奖。

最后,贺华和左福生两位老师分别题字“德艺双修”、“笔墨传情”八个字勉励学子。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