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马健教授来我院畅谈俄罗斯美术见闻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皮维 日期: 2011年05月17日 14:45 点击:

2011年5月16日,美术学院迎来了马建教授名为“俄罗斯美术见闻”的精彩讲座。学院各级领导及师生都聆听该讲座。

马健教授:2001年至2004年在国立俄罗斯师范大学美术系学习并获得造型艺术硕士学位。期间师从俄罗斯人民艺术家L·列德捏夫和俄罗斯功勋艺术家A·库兹米乔夫并对俄罗斯艺术进行了系统的考察。本次讲座就针对他三年间对俄罗斯美术的见闻为我院众师生一一作了详尽的讲述。整个讲座洋溢着轻松活泼的氛围,马健教授幽默风趣的话语更是引得大家笑声连连。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