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创意与就业并行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石预玲 李少菲 日期: 2011年05月23日 14:25 点击:

5月18日,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1届毕业设计作品汇报展分别在我校校友会堂和美术学院展厅隆重举行,在展示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成果的同时也搭建起了向社会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的平台。

展览作品涵盖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动画,绘画,油画,插画,装置,书籍装帧,绘本,手机界面设计等。国画作品意境深远,表达了毕业生对祖国大好河山最挚朴的热爱之情;油画作品鲜活细腻,形象刻画了各种人物造型及其细节;艺术设计类作品色彩大胆写实,设计形式新颖,作品创意独具匠心。各具风格的作品较为全面地反映了美术学院的教学思路和学习成果。500余幅作品的展出,使广大师生能够零距离接触欣赏艺术作品,繁荣了校园文化。

据了解,此次展览为期近一周,在表达对未来美好憧憬的同时,也抒发着毕业生对母校依依不舍之情。汇报展既是美院毕业生四年学习成果的一次亮相,也是美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一次展示,进而更加有利于向社会推介优秀艺术人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最大限度地开发了学生的艺术思维空间与创新力。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