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暨庆祝建党90周年艺术展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石预玲 日期: 2011年05月27日 11:23 点击:

为迎接党的90年华诞,5月19日,以 “艺术青春献礼,讴歌盛世中华”主题的艺术作品展在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展览包涵绘画、动画、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另外,作品类别分为油画、水彩画、插画、立体构成、服装设计、环艺设计、室内设计、涂鸦等几大板块,共计逾百幅作品。作品风格多样,均以不同形式歌颂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反映了新时期文化艺术的繁荣景象。

通过此次艺术展,培养了广大学子爱党敬业的奉献精神,从而充分展示了重师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文化追求和高雅的艺术审美情操。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