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重庆天健创意(动漫)产业基地”项目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石预铃 日期: 2011年05月27日 11:24 点击:

5月21日上午,由重庆出版集团、新加坡元大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沙坪坝区文广新局、重庆天健卡通动漫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重庆天健创意(动漫)产业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沙坪坝区大学城创意基地隆重举行。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50名学生方阵也应邀参加了动漫产业基地的奠基仪式。

据悉,重庆天健创意(动漫)基地项目,是重庆“十一五”文化产业重点项目之一,由出版集团和新加坡元大投资30亿联手打造,“中心”项目获批为国家级出版传媒创意区。项目建成后地面总建筑面积将达到44万平方米,预计在2015年全面完工。“基地”项目定位为大学城新中心·超级多维创意城。“基地”功能规划包括影视动漫基地、创意工作室、创意公园、主题博物馆、会展培训、商业娱乐、公寓、酒店等。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