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与服装学院展“书法”秀“古韵”
来源:美术与服装学院 作者:华沙 王欣 日期: 2010年05月06日 17:20 点击:

4月26日上午,美术与服装学院学习成果书法展在美术学院办公楼一楼正式展出。

展览会上,来我校参观访问的华东师范大学老师们夸赞同学们的书法独具匠心,小字灵动秀丽,大字端庄凝重,将书法的传统美与现代美融合为一体,每副作品都充满了激情,并给同学们提出了的学习书法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由美术与服装学院07级视觉一班、09级环艺一班和09级环艺三班同学带来的多幅书法作品让人流连忘返。四字书法气势磅礴,长篇书法灵巧秀丽,使现场师生感受到书法的魅力,品尝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更提升了自己对书法的认识和修养。

中国的书法艺术历来以其独特的形式和艺术魅力吸引着众人的目光。习书法者应经过对书法的系统学习后,在传统的基础上,不断进行着创新,立足于对书法历史与书法当下的双重认知,努力尝试为当代书法创作提供更新更丰富的视觉审美体验和图式。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