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生活因手绘更加精彩——美术与服装学院POP海报交流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欣 华沙 日期: 2010年05月14日 09:28 点击:

5月13日下午两点半,由美术与服装学院主办的“POP艺术交流会”在5104举行。活动邀请到美术与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的手绘能手进行精心的指导,许多对POP有着浓烈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POP高手结合自己的手绘经验,从交流的意义和艺术的角度叙述了POP海报的构图设计,色彩的搭配以及绘画的表现手法,纵论关于交流的真知灼见,并分发POP的专用纸和笔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

中国字体是全世界最美、最有感情、最有意象的字体,不要因为电脑的存在,抹杀了POP存在的价值。希望经过此次交流会后,同学们下来能够多加地练习,充分的将其运用于生活之中,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精彩!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