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服学院“新锐力量之崛起”作品展举办
来源:美术与服装学院 作者:美术与服装学院 日期: 2010年11月22日 14:46 点击:

2010年11月10下午,美术与服装学院在一食堂前举办画展。展览展出了美服学院各专业多幅优秀学子的油画、素描等作品。其中,大多是2009级、2010级的“新生代”作品。该展览旨在展示美服学院的教育成果,给优秀学子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

据了解,当日,学校多位师生驻足参观。有的对展示的作品非常感兴趣,向画展负责人询问参展作品的详细情况。尤其绘画专业的作品,由于其美观高雅、艺术价值高,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青睐。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