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服学院班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美术与服装学院 作者:张海霞、文翘楚 日期: 2010年11月26日 16:28 点击:

2010年11月12日晚,美术与服装学院班团干部培训班开课典礼在弘德楼5203教室举行。

典礼上,美术与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英双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使各培训成员之间能够相互的了解和认识、化解障碍、积累经验,以更好更有效的完成各项工作。随后,该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帆对参与培训的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参加培训的48名班团干部在十分钟内通过自我介绍、与人交流自由组成十个小组,以便更好的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涉及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自我定位、活动策划、基本应用文写作、办公软件应用等内容。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