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艺心同堂彩”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美术与服装学院 作者:燕华平、文翘楚 日期: 2010年12月14日 10:27 点击:

12月9日,美术与服装学院2010年“艺心同堂彩”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美服学院黄作林院长、党总支书记鲁福崇书记、校学生处和校团委老师。

晚会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鲁书记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随后的节目精彩纷呈:空灵清雅的舞蹈《小城雨巷》、俊秀脱俗的歌伴舞《青花瓷》用歌舞演绎了古典雅致的中国风情;经典诵读《新生》抒发了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活力力四射的街舞《dance of freestyle》、MJ舞蹈《dangerous》、舞蹈《sensuality》用年轻的语言诠释了美服学子不羁的青春活力;时尚前卫的走秀节目展示了我院服装专业的独特魅力;跆拳道表演《跆拳风》、小品《孔雀东南飞》、撷取时代经典的《歌舞串烧》等节目一次又一次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其中,男声三重唱、师生联袂才艺展示都令大家情不自禁的为老师们的多才多艺而喝彩连连。

晚会高潮迭出、异彩纷呈,掌声喝彩不绝于耳。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集体合唱声中,美服学院2010年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