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在市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斩获多项一等奖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5年01月07日 08:57 点击:

2015年1月5日15:00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闭幕式暨汇报演出在我校校友会堂隆重举行,美术学院荣获多项大奖。  

自2013年9月以来,美术学院根据校团委的安排,依照《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3〕3号)精神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渝教办体卫艺函〔2013〕213号)的统一要求,围绕“我的中国梦”主题,结合学院实际,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组建大艺展艺术专业评审委员会,积极向学校推荐在院级艺术展示活动中获奖的作品。经过层层选拔,美术学院师生作品一举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斩获多项一等奖。  

美术学院教师论文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之教师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比中,从122篇市级候选文章中脱颖问出,荣获多项一等奖。其中罗晓欢老师的论文荣获美术类甲组一等奖。李英武老师的论文荣获综合类甲组一等奖。周启凤老师、刘艳坤老师的论文荣获综合类乙组一等奖。  

美术学院袁磊等28名同学的作品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书画和设计艺术类比赛中从850件学生艺术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二等奖。黄作林、马健、江永亭、王力等十几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美术学院刘艳坤老师、付美松同学被评为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先进个人。  

美术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总结经验,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校艺术活动,不断提高艺术专业能力,在普及校园艺术教育活动的同时加强学院艺术团队建设,力争在下届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展示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品力作,为提高大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