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承办我校第五十届春季运动会 打造精彩视觉盛宴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5年04月17日 09:41 点击:

4月16日上午8点半,我校第50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美术学院作为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承办单位,响应学校“文明、俭朴 、参与、健康”的运动会主题,以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古希腊为灵感,结合学院特色大胆创新,展示了一场力量与美的视觉盛宴。

由5位男生扮演的5座经典的古希腊运动雕塑一出场就赚足眼球,他们或持矛,或拉弓,或射箭,或掷铁饼、充满阳刚之气的身体完美诠释了运动和力量之美。5个雕塑也寓意美术学院“人文美院,学术美院,创意美院,阳光美院,美丽美院”的发展理念。

伴随着古典柔美的音乐,由50个男生和50个女生组成的象征着第五十届运动会的表演方队缓缓走来。女生们身穿蓝色长裙,手持绿色橄榄枝、头戴金色花环,传递着希望与和平;男生们穿着白色短裤,上身刻印着蓝色的重师校徽,象征着重师学子心中装满对学校浓浓的祝福。在他们中间,身着白色长裙的“希腊女神”高举“奥运火炬”慢慢走来。方队不断变换队形,最后定格成一个“50”的字样,表达了全校师生对第50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的热烈期盼。

据悉,本次表演方队所有女生的服装均由美术学院服装专业学生在老师指导下亲自动手选材、打板、制作,这既体现了学院对此次承办工作的重视,也是学院学生专业素质能力的一次成功展示。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成功举办是对美术学院全体师生辛勤努力的肯定,是学院综合能力的一次精彩亮相。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