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本科毕业设计(创作)展览精彩亮相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5年05月08日 15:00 点击:

5月7日,我校美术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在博雅楼亮相。

本次展览有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饰与服装设计、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动画、家纺设计等专业参与,共展出400余件(幅)作品,其类型多样、题材丰富,呈现出一场文化创意盛宴。本次展览吸引了大批校内外师生及用人单位前往观展,扩大了学院乃至学校的社会影响。

据悉,毕业设计(创作)是美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保证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实现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本次展览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对推进学院的文化建设、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