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传媒学院 > 正文
新闻传媒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 2012年12月13日 10:36 点击:

12月7日,我校新闻传媒类专场招聘会在沙坪坝校区传媒学院楼举行。此次招聘会由传媒学院·新媒体学院承办。爱奇艺、高基传媒(土豆重庆)、武隆县广播电视台、《经济日报》重庆站、重视传媒等二十七家单位应邀前来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为应聘学生提供了记者、网络编辑、总经理助理、行政助理等工作岗位。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愉快有效的交流,很多同学得到了进一步面试的通知。与此同时,部分同学也明确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纷纷表示一定会抓紧时间锻炼和提高能力,不妄自尊大、妄自菲薄。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推动我校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也为该院以后的教学和教改指明了方向。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