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传媒学院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员组织学习践行十八大精神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 2012年12月21日 15:19 点击: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员素质。传媒学院新媒体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分12月20日于传媒学院楼5301学习十八大精神。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是理论学习,在学习会中,分别由三个学生支部的宣传委员针对十八大中对党章修改、十八大报告等热点问题进行阐述,党员同志结合下发的学习资料,相互讨论,发表感想和心得。第二部分是实践活动,假期临近,天气越来越寒冷,冬季防火防盗工作摆上重要的位置。学生党员通过与学生会生活部寝室检查小组一起,深入学生寝室,宣传防火防盗知识,检查安全隐患,制止不安全的用电行为。同时,与寝室同学深入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向大家讲解他们关于入党的一些疑问,也希望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又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学生的距离,杜绝了寝室中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同学们防火防盗意识,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