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传媒学院 > 正文
书画协会举办“三笔字”颁奖晚会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 2012年12月21日 15:20 点击:

 2012年12月20日晚八点,在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一教楼1612教室举行了重庆师范大学书画协会首届“三笔字”大赛的颁奖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传媒学院书画协会指导老师张国建,学生社团联合会沙坪坝校区分会主席李璟钰,传媒学院社团部部长耿嘉及此次“三笔字”大赛独家赞助商吴女士和书画协会会长等人。

  本次“三笔字”历时一个多月,共面向我校三个校区征稿近五百幅。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极高,作品质量也令人称赞,显示了我校在师范生培养中重基础、宽口径的特点,学生基本功扎实。

此次晚会紧紧围绕以“弘扬传统书法技艺,展现当代大学生书写水平”为主题依次颁发了各组别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在欢快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社团负责人张少华表示,作为第一届活动,还存在很多不足,但相信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社团一定会不断完善活动组织程序,为进一步丰富全校书画爱好者的课余生活做出努力。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