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传媒学院 > 正文
传媒学院啦啦队喜获我校健美操大赛一等奖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 2012年12月21日 15:20 点击:

2012年12月20日,由我校体育学院主办的健美操大赛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全校各学院积极组队参加。最终,传媒学院啦啦队喜获我校健美操大赛一等奖。

传媒学院啦啦队组建于今年10月份,由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作为该院第一届啦啦队,他们在服装准备、舞蹈编排上付出极大努力。由于缺乏经验,也多次向我校其他学院虚心学习请教。啦啦队成员克服了天气寒冷、课程紧张等各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和周末休息时间排练。在该院篮球赛和迎新晚会中,啦啦队的亮相让全院师生眼前一亮。

在本次比赛中,该院啦啦队用默契的团队配合,优美的舞姿,青春激扬的表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评委。最终,该院啦啦队与体育学院一起获得一等奖。

首次组建,首次参赛,就获得这样优异的成绩,与该院在日常的教育管理和学生工作中奉行“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息息相关,让学生不但学习好专业知识,同时通过各种实践增强综合素质。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