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传媒学院 > 正文
资深动画人刘少筠做客传媒学院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 2013年04月28日 09:00 点击:

4月25日下午3时,我校传媒学院邀请国内资深动画专家刘少筠先生,在沙坪坝校区一教楼1216教室,为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专业讲座。由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顾伟宁老师主持。

首先,刘少筠先生用专业的视角向在场学生讲解了动画电影的制作流程;二维、三维动画的对比;动画的定义;模型的建立等动画制作的相关概念,并且一一列举了美国、日本、中国等国家的动画产业现状。刘少筠先生播放了生动形象的幻灯片,幻灯片使同学们轻松地领会了动画的精髓。随后,刘少筠先生就“为什么国内动画市场不景气”这个问题,与现场学子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讲座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刘少筠先生鼓励大家,要想成一名优秀的动画家,就要先提高自身的艺术修养,学好专业技能。

据悉,本次讲座由享弘影视主办,其负责人傅冰真诚邀请我校学子加入享弘电影梦工厂,为我国动画事业发展共同努力。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