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传媒学院 > 正文
赏经典电影 品百味人生——传媒学院第二届影评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 2013年05月27日 15:50 点击:

为彰显我校传媒学院•新媒体学院影视传媒特色,为学子提供一个展示专业素养的平台,5月23日晚,传媒学院在一教楼1412教室举行了主题为“赏经典电影 品百味人生”的影评大赛。

本次比赛由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承办,这是该院主办的第二届影评大赛。在学习部的组织下,参赛选手有序的检录登记。主持人姜艺简单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即选手观看20分钟影片后现场写作影评,写作时间为120分钟。在参赛选手的紧张等待中,主持人播放了此次比赛评析的影片——韩国的微电影《A Day》。片子讲述了一位老奶奶出门买橘子,路遇了四个处在不同时期的女性。故事的最后,老奶奶将橘子分别送给了她们4人,留下最后一个给自己的老伴。整个比赛过程中教室鸦雀无声,只有参赛选手“唰唰”的写字声,同学们的认真劲可见一斑。

此次影评大赛的作品将由该院3名专业老师进行评选,最终评分将由三位老师给出的分的平均分作为该选手作品的最终得分,最后按分数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4名,获奖作品将在随后以展板的形式展出,届时,我们将可以领略到各位参赛选手作品的风采。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