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传媒学院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沙龙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 2013年05月30日 10:19 点击:

为了增强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增进成员间的情谊,5月28日下午,传媒学院·新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沙坪坝校区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生干部沙龙,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呈现。

裁判宣布比赛规则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第一场活动是拔河比赛。在场所有部门根据抽签分成两组,每个部门派出两名选手参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各队之间的竞争很快就到了白热化的程度,每一方都奋力将绳索拉向自己这边。场边助威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第二场比赛为“瞎子瘸子”,即每个部门出两名队员,一人蒙上眼睛扮演瞎子,瞎子先走到前面咬一口瘸子手中的苹果,经过赛道中间的矿泉水瓶时要转一个圈,然后踩掉终点的气球。比赛的过程中状况不断,笑料百出。第三轮比赛为“三人两足”和“踩气球”,“三人两足”考验队员们的默契程度,“踩气球”则有利于培养队员的机敏程度。经过三轮的比赛,学生会书记助理黄尉佳在众人的期待中公布比赛成绩:办公室和组织部并列第一名,摄影部荣获第二名,第三名则花落实践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各个部门在运动中收获了欢乐,加强了联系并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学院还将积极联系其他学院的学生会,开展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