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传媒学院 > 正文
张新波来传媒学院开办讲座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刘玫彤 日期: 2013年09月24日 11:00 点击:

“在路上,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这个时代,手机摄影刚好。9月23日晚我校传媒学院·新媒体学院有幸请到了业内资深传媒人张新波先生,在图北楼7201教室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手机摄影的讲座。学院院长李明海,党总支书记高天红,副院长赖黎捷,副书记陈丁华及各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副院长赖黎捷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笔名“公子歌”的资深传媒人张新波。随后,“摄影是一种感动,是一种相遇,是一种暴力,一种抢劫。”张老师以自己的新书《对角线@公子歌》为例,向我们展示了手机摄影的魅力。在他的镜头下,有上海、北京的城市风情,有对角线的巧妙构图,有独到的人生感悟。”讲座过程中,张老师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其幽默的话语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讲座的最后,张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并鼓励在场同学要在学习、成长的路上努力钻研,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相关链接:

张新波,笔名公子歌,毕业于鲁迅美院。曾任国家通讯社记者,《奥运快报》美术总监,海航集团北京活力幻像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新华航空》杂志总编辑,吉林日报报业集团吉高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民营企业家俱乐部“金鼎俱乐部秘书长”,《重庆青年报》总编辑。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