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传媒学院 > 正文
传媒学院2013级“Media Time”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 2013年12月02日 16:06 点击:

11月30日晚,传媒学院·新媒体学院2013级“Media Time”迎新晚会在校友会堂演出厅精彩上演。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老师、其他学院团总支书记、社团联合会及学生会代表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预告片后,开场舞《What’s Your name》正式拉开了迎新晚会序幕。在唯美的舞台灯光映衬下,舞蹈《弥生》登场,11位身着古装、臂带水袖的女子用她们曼妙的舞姿让观众又“穿越”到古代,体会了古典舞的美妙。随后歌曲《我好想你》等传媒学院十佳歌手的歌曲串烧以及舞蹈《pum pum pum》、小品《新白蛇传》等不断地引起观众共鸣,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还有幸邀请到重庆科技学院的舞蹈团队为大家带来《群魔乱舞》。吟诵社表演的《幽兰操》借助大屏幕上水墨画背景,一人独舞,两侧伴唱、伴吟,三者相互衬托,把一首古诗演绎地淋漓尽致。体育部拉拉队用热辣的舞姿传递出传媒时代的激情和活力。阳光帅气的舞者为大家献上活力四射的韩舞《Lucky guy》。作为压轴节目的《Secret》开头和大家卖了个大关子,但随后演员的搞笑演绎惹得全场欢笑连连。

据了解,作为该院搬迁至大学城校区的第一场大型晚会,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晚会舞台布置精心别致,首次使用了现场直播的方式在大屏幕同步展现,让全校同学们感受到传媒学院·新媒体学院的特色与传媒时代的到来。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