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传媒学院 > 正文
传媒学院2014届毕业生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 2013年12月09日 10:13 点击:

为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提高毕业生求职面试能力,在招生就业处等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传媒学院·新媒体学院于12月6日在我校沙坪坝校区综合实验楼举办了新闻传媒及新媒体类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22家用人单位,合计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

整个双选会共持续三个小时,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除部分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外,还有一部分毕业生将进入与会单位进行实作考核。本次双选会给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才能、了解就业形势的平台。让学院能及时进行总结,进一步做好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据悉,传媒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就如何更好推进毕业生就业召开专题研讨会,制定了一系列就业指导方案。学院各部门为本次双选会进行了精心准备,在保持与原有单位良好合作关系的同时积极发展新的用人单位到校选才。学院分管领导和毕业生辅导员也利用班会和网络等形式,指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为本次双选会及各类招聘会做好前期动员工作。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