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60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初选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5月22日 09:08 点击:

 2013年05月21日晚上6:30,数学学院第60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集贤楼412顺利展开。数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鑫、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第59届团总支学生会所有部长参加了本次大会。

   参加本次竞选的共156名同学,他们满怀自信跨上讲台,全场的气氛在一瞬间被青春的激情引燃。他们通过精彩独特的一分钟即兴演讲,向各位老师和学生会成员介绍了自己的特长、工作经验、态度及工作规划,庄重的誓言,热烈的掌声,相互交错、此起彼伏,他们各尽所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在演讲中表现出的沉着与冷静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一次次出其不意的创意将气氛不断推上高潮。最后,李鑫老师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感谢参加本次选举的同学们对团学工作的支持,并祝贺每一位战胜自己走上讲台的同学,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再创数学学院团学工作的新业绩。

此次换届选举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而起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使同学们明确自身的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还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并有利于增强学生会成员对团学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为我院新一届学生会选拔出了优秀人才。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