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获得“三好杯”足球赛冠军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5月22日 09:09 点击:

2013年5月21日下午16:30,重庆师范大学“三好杯”足球赛经过几个星期的激烈角逐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巅峰之战,数学学院和研究生狭路相逢,为了最后的冠军,都使出浑身解数,在足球场展开了一场龙争虎斗。

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就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场上的观众也殷切期待双方的精彩对决。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数学学院队员凭借出色地防守、迅猛地攻势,加以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赢得一次破门,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健儿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有力的头顶,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充分演绎着足球的惊险与激情,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使现场气氛持续沸腾。最终,数学学院凭借娴熟的技术以4:3的佳绩打败研究生,拿得本次赛季的总冠军。

“三好杯”足球赛已经完美落幕,它为我院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各院系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默契度,推动了校园文化生活的建设。 再次祝贺数学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