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表彰先进树榜样,换届选举谋未来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6月07日 10:18 点击:

6月6日下午14:30,数学学院在弘德楼15105隆重举行了2012至2013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暨团总支学生会第60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复选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了共青团重庆市委志工部副部长、我院97级优秀院友黄强、院89级优秀院友第38届团总支学生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柏仕坤、分党委副书记毛霞、团总支副书记李鑫及全体学工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在团总支副书记李鑫老师地带领下,我们回顾了这一年的累累硕果,并为在2012至2013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集体、团队等进行了表彰。紧接着,16位主席团候选人的精彩演讲给现场所有人带来了一场极度奢华的视听盛宴。这里高手云集,精彩无限,他们向主席团发起了最后的“进攻”。“职来职往”“档案揭秘”“新闻联播”“科学王国”“中国梦想秀”“证明题”等具有创意的演讲模式让现场的观众惊呼不断,高潮迭起。选手们的演讲很精彩,而黄强学长的点评更是大放光彩:他用“五有”即“有才、有胆、有心、有情、有范”高度评价了16位选手的表现,并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能够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

最后,毛霞老师揭晓了本次复赛的最后结果,李媛、夏有田、张悦、李本腾、石雨加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第60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