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顺利完成2010级学生寝室搬迁工作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9月05日 15:57 点击:

9月5日早上6点,大学城和风苑、畅风苑的宁静被几百名志愿者冒雨忙碌的身影打破。按照学校整体搬迁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数学学院414名2010级学生将全部搬迁到沙坪坝校区。

该院党政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此次搬迁任务,学院领导、学工办老师,多次召开学生座谈会、走访学生寝室、组织学生实地检查沙坪坝校区寝室并多方收集同学意见,在同学们反馈到行李多搬运不方便时,学院在学校发放编织袋的情况下再为每位同学购买增加搬运口袋,并在正式搬迁前已多次走查本部寝室,每个床位、每个水龙头、每个门窗好坏都做了一一检查和登记;同时结合学院学生实际情况,特别动员了2011级、2012级全体男生,为不耽误正常上课,全部志愿者在早上6点就冒着大雨为大四的学长学姐搬迁服务,这也为早上7点能顺利有序进行搬迁做了坚强保障。

上午10点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毛霞老师、辅导员程伟、韩彦坤、王韵再次走查了一次寝室,确定全部同学、所有物品都顺利送上搬运的货车。上午11点30分,在确认所以卸下的物品都搬到学生寝室后,学院分党委书记何大海老师、辅导员李鑫、张珍瑜老师再次走进学生寝室,一句句询问、一句句鼓励,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顺利完成的搬迁任务。截止5号上午,该院2010级整体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