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数学科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迎新工作中践行群众路线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日期: 2013年09月12日 14:33 点击:

9月11日以来,数学学院分党委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迎新各项工作。9月12日新生报到当天,学院分党委通过走访迎新点、慰问宿舍等方式走基层、看新生,悉心了解新生情况,广泛听取新生及家长建议意见,在迎新工作中继续深化群众路线教育。

12号上午8点半,学院领导何大海、毛霞、杨志春、刘学文及教工支部书记专业教师童殷、专业教师党员汪定国博士来到迎新报到地点,参与到迎新报到工作中。学院何大海书记带领领导班子认真视察迎新工作,亲切慰问迎新工作志愿者,并现场主持工作,以确保迎新报到工作顺利进行。汪定国博士和一旁等待的家长聊起了家常,一部分新生围在解析几何老师童老师身旁打听着大学学习生活的不同。随后,在新生辅导员的陪同下,学院分党委及学院班子成员来到和风苑B栋,看望并慰问新生,细致了解新生情况,广泛听取新生及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新生及家长表示欢迎,关切地询问大家对宿舍条件是否满意、对学校饮食是否适应,强调要增强人身和财产安全意识,并预祝新生在重庆师范大学学习、生活愉快。许多新生表示,在入学第一天便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他们会尽快融入重师、融入数学大家庭。

  据悉,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数学学院分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6月18日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学习活动整体部署,在迎新工作中,学生党员组成“党员示范先锋岗”,专业教师党员在一线值班答疑,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冒雨坚守第一线,全院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坚持以群众路线为总要求,稳步推进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