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辞“旧”迎“新”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刘彤 日期: 2011年06月21日 09:15 点击:

 2011年6月1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一教楼1216举办了“2010—2011届表彰总结大会暨2011—2012届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冉久飞老师出席大会。

会上,2010—2011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袁何展示了上一年学生工作的成果,并发表了学生工作感言。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共同为上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在宣布了2011—2012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拟用名单后,团总支学生书记李佩和主席团助理李冬静先后作了任职演讲。接着,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冉久飞老师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