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安排重庆艺术生考试报名工作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11年12月21日 17:08 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作为重庆美术类艺术生考试报名点之一,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12月19日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集报名工作的主要工作人员,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副书记李青松主持。

会上,李青松老师对整个报名流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给各小组设定了负责人。此次报名人数多,工作任务重,工作人员要注意提高效率,随机应变。他还分别对核对身份小组、后勤组、外围人员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此次报名尤为重要,要高度重视,同时,每位工作人员要有礼貌,要很好地展示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精神面貌,展现重庆师范大学的风貌。

 

编辑:王婷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