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我校第四期“精品课程”走进璧山金剑小学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12年05月15日 15:15 点击:

炎炎烈日挡不住志愿者奉献的脚步。5月10日,我校第四期“精品课程”启动仪式在璧山县金剑小学会议室举行。金剑小学校长吴英语、老师张伟、冯乾彬,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余海蔚及我校5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金剑小学校长吴英语首先致辞,肯定了我校志愿者爱的举动,并表示学校一定积极配合。青年志愿者带队老师余海蔚随即发表讲话,感谢了金剑小学为志愿者提供锻炼机会,同时也对志愿服务的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青年志愿者起身宣誓,共同表达了做好此次服务的决心。

据悉,此次“精品课程”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授人玫瑰,手有余香”为主题,以无线电、英语启蒙等科目项目为主,旨在培养小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学习兴趣。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