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公务员考试命题与辅导专家杨燕军做客我校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12年09月18日 08:56 点击:

9月16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特邀“乐恩教育”在三春湖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乐恩公务员”专家讲座。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乐恩文教频道主任、公务员考试命题与辅导专家杨燕军来到现场,为将要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们解答疑难。

首先,杨主任向在场的同学赠送了公务员考试备考资料。随后,他从考研、就业、创业三方面对比,总结出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竞争压力逐年增加的整体趋势。杨主任谈到考公务员既是一种就业选择,也是一种人生挑战,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准确把握,从而制定出具有精确针对性的备考方案。他风趣幽默的谈吐,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杨燕军曾应邀到西北政法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作学术报告和就业指导,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南大学、第三军医大学等高校举办公务员辅导班三十余班次。他对国家公务员考试有深入研究,对其命题思路与规律有准确把握和独到见解,总结的行测考试“九大法则”和申论考试“五步走战略”使许多考生受益。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