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新老学生交流会
来源:物电学院 作者:物电学院 日期: 2012年10月29日 11:40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物电大楼开展了“2012—2013学年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新老生交流会”。12级辅导员王崇明、张坡以及部分院团总支学生干部应邀出席此次交流会。

会前,一段记录2012级新生军训生活点滴的视频触发了同学们历经半月的军训回忆。接着,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交流会正式开始了。院学生会主席张磊率先出场,他用幽默的话语总结了自己两年的大学生活,鼓励大家为梦想坚定不移的奋斗下去。随后,上届团总支学生书记李佩以及09级、10级各优秀干部相继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验。交流会尾声,“新生”提疑惑,“老生”传经验,全场满溢求知的热潮。伴随着歌曲《我相信》激昂的旋律,交流会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旨在让2012级新生全面认识和规划大学生活,学会处理在大学中工作、学习时间分配问题,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