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学以致用 展现自我——专业技能竞赛动员大会暨开赛仪式举行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胡慧 日期: 2012年12月17日 08:47 点击:

为了向社会输送更多具备一流专业技巧和专业能力的优秀教师,同样为了给师范生到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下,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下午14: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技能竞赛之师范生技能大赛动员大会暨开赛仪式在鸿德楼15105教室隆重举行。参加这次动员大会暨开赛仪式的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冉久飞、团总支副书记李青松、物理系主任毋志民副教授、11级辅导员余海蔚以及12级辅导员王崇明、张坡。

踏上三尺讲台,大家都渴望展现自我,而“师范生技能大赛”,就是一个展现师范学子风采的大舞台。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支持人陈应鹏宣布了本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技能竞赛之师范生技能大赛——动员大会暨开赛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冉久飞书记对参加这次“学生技能大赛”的同学们给与了鼓励。他认为,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只有具备现代教育技术才能更好的与时代接轨,才能更好的接受现代的孩子们的思维,才能更好的教育他们!在这个充满竞技的社会中,师范生应该在校学习期间,积极、自觉、主动地进行普通话和口语表达、书写“三笔字”和书面表达、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教师职业技能的训练,掌握教师职业基本技能。然后,物理系主任毋志民副教授也对未来的老师们提出了要求,同学们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也应该注重对教师技能的提高,增强实际工作能力和提炼实习经验。最后,学生代表马良也在这次“学生技能大赛”与大家分享了“三种美丽与感动”,感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这次比赛的辛勤付出。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