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节之手工艺品展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13年11月13日 15:52 点击:

绿色环保,由我出发。为大力弘扬环保精神,创建和谐校园,展现物电学院学生风采。11月11日,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寝室文化节之手工艺品展在一食堂顺利举行。团总支书记李青松、辅导员余海蔚、张坡、邓娜、陈禹辛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50余件手工艺品一经展出就吸引大批同学驻足观看,大家在感叹手工艺品实用性和创造性的同时,也为自己喜欢的手工艺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在“手上功夫”的成果展示中,老师们对比赛成果表示肯定。现场同学表示,这些成果不仅是动手能力的体现,也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

据悉,这些作品大多是对废物进行回收利用,旨在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